酸枝傢俱 , 紅木家具 , 大紅酸枝 , 海南黃花梨 , 高價上門現金收購傢俱 , 高價上門現金收購酸枝傢俬 , 交趾黃檀 , 黃花梨

辛菲羅波爾,烏克蘭( CNN)的 – 儘管從雙方的部長之間的會談,一個關鍵的烏克蘭人物提供一點跡象週二表示,有過運動遠離戰爭威脅他捲入東歐國家的邊緣。酸枝傢俱 石油波羅申科,誰被指控與克里米亞的新政府主導談判的國會議員 – 一個有爭議的地區被認為是由俄羅斯接管的威脅 – 告訴CNN的克里斯蒂安阿曼普爾說:“今天我們(有)接觸的第一個跡象我們的國防部長和國防俄羅斯的部長“,以及涉及其他相應的部長類似的會談。

“但它不是一個談判,遺憾的是, ”波羅申科,億萬富翁商人和前烏克蘭外交部長說。 “我們盡力做到最好用和平談判的任何機會,但……我們不希望有任何跡象……來自俄羅斯的一面。 ”

已經有大量的挑釁,或許能說明問題,發表公開聲明。 紅木家具


俄羅斯總統普京堅持週二他的軍事不打算抓住克里米亞半島,說的任何行動將“僅是保護當地人民。 ”

這個區域曾經是俄羅斯的一部分,直到被蘇聯領導人赫魯曉夫被割讓給烏克蘭於1954年,與俄羅斯有一個軍事基地今天有。

分為A烏克蘭?再想想

應俄羅斯軍隊介入,普京說, “這將是合法的,符合國際法,因為我們已經從一個合法總統的直接請求,它對應於我們的利益保護人誰是離我們很近。 ”大紅酸枝


波羅申科說,烏克蘭推翻總統的亞努科維奇,上週對他的政府,最終爆發成了公眾的暴力騷亂個月後誰逃往俄羅斯,並沒有正當性。

這包括具有無權要求俄羅斯派兵進入烏克蘭對他恢復到他的感受是他應有的崗位作為總統,根據波羅申科,誰堅持只有國會可以邀請外國軍隊。

“他的(政治任期)結束了,他是一個罪犯”,“尤其是在昨天的呼籲有外國軍隊來到這裡,開始一場戰爭。 ”說波羅申科,

烏克蘭軍事基地仍然被圍困

雖然沒有血液灑在烏克蘭和俄羅斯軍隊之間,沒有人呼吸容易。

幾天來,烏克蘭的軍事設施在克里米亞已經兵臨城下。海南黃花梨


在一個基地在克里米亞 – 這是在該國的南部,沿黑海 – 機組安裝路障封鎖烏克蘭勢力。他們說,他們的新親俄羅斯的地區政府進行發送。

在一個戲劇性的事件中,烏克蘭軍隊走近俄羅斯的立場說話,並會見了發射到空中鳴槍警告,命令返航。

加快速度:你需要了解什麼對峙

在一個明顯的炫耀武力統一,烏克蘭海軍旗艦通過博斯普魯斯海峽,土耳其週二蒸熟的道路上回到烏克蘭的反海盜任務離非洲海岸, CNN的伊万·沃森從狹窄的通道舟報導。 高價上門現金收購傢俱
一大群支持者揮舞著旗幟烏克蘭聚集在岸上來捧場的護衛艦。

俄羅斯官方媒體聲稱該船叛逃,以及成千上萬的其他部隊從部隊在克里米亞。 CNN的船員在克里米亞看到這樣倒戈的跡象和烏克蘭政府否認他們已經發生。護衛艦顯然是懸掛烏克蘭國旗。

最大的對峙可能會沿著烏克蘭與俄羅斯的邊境醞釀,涉及更多的部隊和一個潛在的更大的衝突。

普京已下令約15萬俄羅斯軍隊誰已經參加軍事演習的邊境附近回到自己的營房。但是,為了不涉及軍隊已經在克里米亞,也沒有安撫烏克蘭的總部設在基輔的資本新的臨時領導。 高價上門現金收購酸枝傢俬


俄羅斯軍隊和車輛仍接近該國的東部邊界,根據烏克蘭官員。

舍甫琴科Parubiy ,烏克蘭國家安全與國防委員會負責人告訴國會,烏克蘭已在沿其與俄羅斯的邊境檢查站翻了一番其安全性存在。

在克里米亞地面:輕鬆,但陰森恐怖

克里:美國“將站在烏克蘭人民”

外交努力,以結束危機承擔一點水果週二。黃花梨

Comments are closed.